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瞳槓正宮開庭 被曝寫情書給馬俊麟


發佈時間:2019/11/05 0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5 10:05

藝人王瞳、馬俊麟被爆拍八點檔假戲真做,馬俊麟妻子對王瞳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400萬。4日開庭,兩人都沒到場,梁敏婷透過律師提出新事證,是王瞳寫給馬俊麟的卡片,梁敏婷認為內容太過親密,控訴兩人逾越正常朋友關係,王瞳經紀公司回應,一切交由律師處理。

圖/TVBS資料畫面

 
藝人王瞳(2019/10/3):「我看到這份傳單的時候,我真的沒有生氣,也沒有,我就只有是錯愕,然後想要跟她(梁敏婷)解釋清楚。」

上個月爆哭召開記者會,王瞳當時對於自己成了,侵害配偶權的被告人,還無法接受。多次解釋,自己和馬俊麟,真的不是「那種關係」。但怎麼也想不到,這個月4日開庭,卻被梁敏婷的律師,狠狠打臉。

梁敏婷委任律師林晉宏:「被告寫給這個,馬先生的卡片,這個部分,是在馬先生的車上發現的。」

 
圖/TVBS

這次在士林地方法院,首度開庭,雙方當事人都沒到場,全委託律師幫忙。

梁敏婷的律師,在庭上直接拿出,這張卡片圖檔證據,是在馬俊麟的車上找到的,但裡頭的內容卻異常親密,超過一般朋友的界線,因此對王瞳提告,並求償400萬精神慰撫金,但她的律師卻反駁,認為這一切證據,都是當天才提出,無法馬上回應,法官答應能在30天內,提出答辯狀,等到明年1月再開庭。

圖/TVBS

梁敏婷委任律師林晉宏:「被告有表達她的懺悔,悔改之意,向這個馬太太表達,對不起非常對不起,並且表達她會悔改,悔加改的這樣子的一個態度。」

雖然對王瞳提出告訴,但梁敏婷至今,卻還沒對丈夫馬俊麟,提起離婚要求,這齣「馬王戲外情」越演越烈,短時間內恐怕還不會落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瞳#馬俊麟#戲外情#告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922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