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友被鱷魚拖走…11歲女童神力騎牠背 挖出雙眼救1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4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4 21:58
辛巴威1名11歲女童為了救夥伴,跳上鱷魚背並用雙手挖出牠雙眼。(示意圖/TVBS)
辛巴威1名11歲女童為了救夥伴,跳上鱷魚背並用雙手挖出牠雙眼。(示意圖/TVBS)

一般人遇到鱷魚時,通常都會嚇破膽,逃命都來不及了。但日前非洲辛巴威發生一起案件,1名11歲女童和7名好友相約到河邊玩耍,過程中1名9歲的小妹妹被鱷魚拖走。就在她即將成為鱷魚的食物之際,女童宛如「神力女超人」上身,騎上鱷魚的背並徒手挖出牠雙眼,最後鱷魚落荒而逃,小妹妹也受到輕傷而已。

根據新辛巴威(New Zimbabwe)新聞網站報導,該名11歲女童蒙科姆韋(Rebecca Munkombwe),當時和7名玩伴相約到河邊玩耍。正當一行人悠遊自在地游泳時,突然發現9歲的小妹妹穆瓦妮(Latoya Muwani)在水面上不斷掙扎,而且慢慢地被拖走。

 

其他人看到都嚇了一跳,身為這些孩童老大的蒙科姆韋,當下興起拯救穆瓦妮的念頭。她先是潛入水中,發現是1條鱷魚正準備要把穆瓦妮吃下肚,隨後她立刻騎在鱷魚背上,徒手挖出牠的雙眼,讓鱷魚痛到對穆瓦妮鬆口。其他同伴見狀,則立刻上前將2人拉上岸到安全位置,鱷魚也因為負傷而落荒而逃。

事後一行人將穆瓦妮送醫急救,她的手部和大腿遭鱷魚咬到,所幸只有輕傷,連醫師都說這是「不幸中的大幸!」穆瓦妮的家人得知蒙科姆韋的義舉後,不斷表達感謝救了她的女兒;至於蒙科姆韋是怎麼辦到的?她說自己也不清楚,一切都感謝上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鱷魚#女童#神力女超人#雙眼#輕傷#上帝#醫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1375

0.2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