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近半民眾贊成彈劾 川普大罵:假民調是騙局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4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4 21:5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因為烏克蘭通話門案,被眾院展開彈劾調查。最近幾份民調結果出爐,逼近半數民眾贊成川普應該被彈劾,川普很不滿,批評那些跟他立場相法的民調,都是假的。

美國總統川普vs.記者:「你們要跟我講話嗎,我好震驚喔,是的,我好震驚喔,來吧。」

 

美國總統川普,看到記者的麥克風,忍不住開始大吐苦水。

美國總統川普:「我有真的民調,CNN民調是假的,福斯的民調一直很糟糕,我告訴他們,他們應該要自己弄新的民調,你們看今天早上的民調,人民不想要任何跟彈劾有關的東西,這是場騙局。」

CNN一直是川普的眼中釘,被罵不意外,倒是好朋友福斯新聞網,卻做出49%贊成彈劾對上45%反對的民調,NBC跟華爾街日報的民調,也是類似的結果。
 

美國總統川普:「吹哨者的身分應該要揭露,因為吹哨者給錯誤的資訊。」

吹哨者引爆的烏克蘭電話門事件,讓川普氣噗噗,要他公布身分,說明白。

CNN記者:「吹哨者透過律師馬克柴德表示,客戶願意在宣示下接受,共和黨議員的書面提問。」

眾議院接下來要調查11名跟電話門有關連的人員,不過其中一名前顧問,很受到外界關注。

美國總統川普:「這完全取決於律師,我喜歡波頓,我跟他一直處的很好,但這都要取決於律師。」

前國安顧問波頓也受邀,不過不管到底最後誰出席了聽證會,川普依舊不改大砲個性,三不五時上推特開罵,但從11/22起,他最愛的推特將禁止所有政治廣告。

CNN主播引述推特CEO:「我們相信政治訊息,應該是要贏來的而不是買來的。」
 

推特表示,此禁令可解決假訊息,也可簡化付費政治廣告帶來的複雜問題,但臉書執行長持相反意見。

CNN主播引述臉書CEO:「我不認為私人公司可以,審查政治人物或是新聞。」

不管是民主黨還是共和黨,都曾花錢在臉書或推特打廣告,但從數字來看,推特的每日活躍用戶比臉書少了15億,單單一個推特下禁令,專家分析,對政治廣告的生態,影響仍相當有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彈劾#調查#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92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