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龍判決!1家6口5人被撞死 肇事駕駛緩刑免關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4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4 20:59
這1家6口日前發生重大車禍,僅剩母親(左二)獨活,其他5口全都因此喪命。(圖/翻攝自GoFundMe官網)
這1家6口日前發生重大車禍,僅剩母親(左二)獨活,其他5口全都因此喪命。(圖/翻攝自GoFundMe官網)

美國去年發生一起重大的交通事故。1名家住紐澤西州的男子,開車載著妻子和4名女兒外出時,遭到1輛違規車輛撞上,結果造成這家人5死1重傷的悲劇,僅剩下妻子獨活。事後肇事駕駛遭逮捕,但日前法院出爐,卻引發民眾抨擊。肇事駕駛被法院判緩刑1年,不用坐牢,這讓倖存的妻子和網友大罵「司法已死!」

根據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去年的7月6日。家住紐澤西州的61歲男子奧迪(Audie Trinidad),當時開車載著52歲的妻子瑪麗(Mary Rose Ballocanag)、20歲長女凱特琳(Kaitllyn)、17歲次女丹娜(Danna)和13歲雙胞胎女兒艾莉森(Allison)和梅莉莎(Melissa)出遊,車輛行駛到德拉瓦州時,與1名馬里蘭州的司機哈伯德三世(Alvin Hubbard III)相撞。

 

這場車禍奪走了父親和4名女兒的性命。(圖/翻攝自GoFundMe官網)

這場車禍發生之後,一共奪走了5條人命,包括奧迪和4個女兒全都喪命,僅剩瑪麗獨活。瑪麗送醫急救後,也經歷8次重大手術,小命才保了下來。至於肇事的哈伯德三世,則在事發後4個月才遭到逮捕。

哈伯德三世被逮時向警方供稱,當時他因為連續工作好幾個小時,加上睡眠不足導致精神不濟,才會釀成這起大禍。事後檢警調閱監視器,訊後依5項車禍致死、3項車輛襲擊、粗心駕駛、穿越中央分隔區等罪嫌起訴。

 
全案進入法院審理時,哈伯德三世起初不肯認罪,辯護律師更聲稱當時哈伯德三世在開車時咳嗽得很厲害,才會沒注意到當下的車況。對於哈伯德三世律師的說法,倖存的瑪麗完全無法接受,她說這場意外讓她失去了5位摯愛,全家人只剩下她獨活,她希望法院可以判處最高的14年有期徒刑。

日前法院判決出爐,肇事駕駛僅被判6個月徒刑還緩刑1年,引發當地民眾的抨擊。(圖/翻攝自GoFundMe官網)

日前法院宣判結果,哈伯德三世僅被判處6個月徒刑、緩刑1年,這代表他完全不用進去坐牢,這樣的結果讓瑪莉傻眼又崩潰。

該起判決結果出爐,網友得知後都十分嘩然,更是一面倒地抨擊法官,除了罵他是「恐龍法官」外,還有人質疑「德拉威爾州的法律和其他州不一樣?這判決是瘋了吧?」更有人直言「撞死5個人害別人家庭破碎,卻只判他6個月還緩刑1年不用關,司法還有公正性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緩刑#司法已死#恐龍法官#睡眠不足#監視器#認罪#公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679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