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調差3%「關鍵逆轉」? 韓笑:別公布機密

記者 譚伊倫 鍾尹倫 柳采葳 陳韻雯 / 攝影 華紹平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4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4 20:26

藍營內部民調,說韓國瑜的蔡總統民調拉近,但卻出現了不同版本,一個說6到8%,另一個卻說只有3到6%,問到韓國瑜是不是快要關鍵逆轉,他沒正面回應,只是再度諷刺民進黨,看民調得民心不可取!

圖/TVBS

 
記者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現在內部民調是不是只差3到6%?),(是不是現在差很近),妳不要洩漏國防機密耶(笑)。」

民調是不是快「關鍵逆轉」,韓國瑜不正面回,只是話鋒一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有一句話叫得民心得天下,民進黨完全大錯特錯,他認為得民調者得天下,這是非常不可取。」

 
圖/TVBS

但真的不在意嗎?自家陣營這幾天,也有不同民調版本!

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葉元之:「目前有幾份內參民調大概有6到8%的嘛,我覺得民調的數字是起起伏伏啦,我們主要是看一個趨勢。」

韓國瑜競選北辦主任鄭世維:「前一兩個禮拜,我跟秘書長開內部會議的時候,秘書長也有講,我們自己本身數據顯示,各方民調參考,我們是能拉近到3到6%。」

發言人和北辦主任,兩人「說出的」民調,有差距,藍營內部認為,或許跟這件事情有關!

圖/TVBS

郭粉臉書專頁,郭台銘南方逗陣,突然宣布重大通知,說因為郭董退出總統大選,經過反覆的商確,決定回歸藍軍,也就是接下來將力挺韓國瑜,郭辦說尊重,但這粉專也擁有兩萬粉絲!

郭台銘南方逗陣FB管理員vs.記者:「與其說是挺韓先生不如說是挺國民黨,被質疑是假郭粉社團,這樣行為就說我們是,假郭粉真韓粉,這太沉重了。」

 
聽起來很難過,因為這幾天粉專上,不少人罵翻,說是1450浮現,還有批評立場搖擺詐騙的爛專粉,更有人說要爛軍草包滾蛋,還郭粉乾淨空間,藍軍部分歸隊,另一部分,仍壁壘分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民調#韓國瑜#國民黨#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673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