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敵大戰!「打卡追車」尋仇 20煞聚集砸車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4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4 20:25

持續追蹤三重這兩起砸車和槍擊案,原來雙方全都不是當地人!只是因為其中一名17歲張姓少年,看到情敵仇家吳姓男子,曾在三重打卡,因此立刻從周遭新莊蘆洲等地,撂人來要堵他,因為三重地理位置方便,很快就撂來20多人,最後卻把車認錯,砸爛無辜車輛。

圖/TVBS

 
附近店家:「他們要轉頭。」

20多名沒戴安全帽的機車騎士,似乎發現目標全都迴轉,看到的是它這輛銀色轎車被攔下,立刻被眾人包圍。

附近店家:「他們就把他擋下來。」

 
惡煞們拿起棍棒就對車輛猛砸,前後擋風玻璃車窗無一倖免,還有人拿安全帽狂敲車頂,駕駛嚇得不敢下車車門還一度被拉扯。

圖/TVBS

駕駛:「說你們認錯人吧,我不住這裡耶,就沒人理我啊,後來我就聽到有個只講說,不是他。」

當下駕駛就強調認錯人了,但惡煞會在這找仇家,只是因為對方曾經打卡,無辜被砸的銀色轎車,原來只是因為車長得很像就被攻擊。

記者何冠毅:「駕駛當時只是送女友回家,準備上國道一號,要回到桃園住家,沒想到卻遇上,來談判的惡煞還被砸車。」

原來砸車的張姓少年和吳姓男子是情敵,為同個女子爭風吃醋,日前女子和張姓少年出遊,被吳男看見就曾氣到開車衝撞他們,還嗆說要在他腦袋開一個洞結下樑子,砸錯車之後張姓少年用臉書嗆聲,告知吳姓男子車被砸了,最後對方繞回來對他們開槍。

圖/TVBS

被開槍後這群人也被警方逮到,但明明包括張姓少年自己,撂來的友人全都不是三重人幹嘛在這砸車,張姓少年是蘆洲人,開槍的吳姓男子則住泰山,其他人來自新莊樹林五股,卻因為吳姓男子在三重打卡剛好在中央,火速支援才會在三重開打,加上三重右側有台北橋、中興橋等多座連外橋,左邊緊臨蘆洲還有重新橋中山橋連接新莊,才能在短時間從不同地方撂這麼多人。

 
只是一個晚上同一群人同個地區,連續製造兩起暴力事件,通常警方在第一時間,就會加強周遭巡邏防止衝突擴大,這回似乎警覺不夠讓鬧事惡煞趴趴走,最後還引發槍擊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案#衝突#鬧事#砸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61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