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身狗哭哭!126公分侏儒男分手辣模 迅交正妹新女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4 18:25
越南1名身高僅126公分喜劇演員,桃花運超旺,交到正妹女友。(圖/翻攝自IG)
越南1名身高僅126公分喜劇演員,桃花運超旺,交到正妹女友。(圖/翻攝自IG)

常聽到人說,2個人彼此相愛「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其中1名越南男子,他本身是喜劇演員,個性活潑外向。只是26歲的他,卻罹患了侏儒症,導致他的身高僅126公分。不過他的異性緣非常好,先前結交1名178公分的火辣名模女友,2人和平分手後,他又交了另名長相甜美的正妹,並且時常在IG上po出放閃照,讓許多單身男性看了是既羨慕又忌妒。

該名越南男子先前還有1名身高178公分的火辣名模前女友。(圖/翻攝自IG)

 
根據越南媒體報導,這名喜劇演員名叫Tran Xuan Tien,雖然因為侏儒症導致他的身高僅126公分,但他並未因此被打敗,個性十分地活潑正向,加上時常在節目時,也會以自己的身高自嘲,讓他結交許多好友,人際關係十分地好。

今年26歲的Tran Xuan Tien,除了在事業和人際關係上有不錯的表現,2013年時,他還結交了1名178公分的火辣名模女友,讓Tran Xuan Tien整個人因此聲名大噪。起初2人交往感情甜蜜,不時在網路上放閃,但女方父母反對這段戀情,2人交往3年後,2016年只好黯然分手,但彼此還是「好朋友」。

男子和前女友分手後,又迅速結交甜美女友,2人感情十分穩定。(圖/翻攝自IG)

和前女友分手後,Tran Xuan Tien又結交了1名長相甜美、身材勻稱的正妹新女友,他也樂於分享自己和新女友的放閃照。據悉2人已經交往1年多,感情十分地甜蜜穩定。看到Tran Xuan Tien超好的桃花和女人緣,讓許多單身男性看了都直呼羨慕和忌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越南#喜劇演員#侏儒症#名模女友#正妹#放閃照#單身狗#好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69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