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疑集中管理外籍移工 韓暴怒嗆媒體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4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4 20:27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南投的工商座談當中,提到了外籍移工的問題,有人建議設立外籍移工休閒專區,韓國瑜表達可以研究,不過有媒體解讀成「集中管理」,讓韓國瑜當場暴怒。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vs.記者:「你完全扭曲我的題目,沒有沒有沒有,我們把話講清楚,你完全故意扭曲了我的問題,我不知道你是哪個媒體的,我是媒體,你說xx難怪。」

韓國瑜動怒了,罕見在受訪時,跟媒體互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vs.記者:「如果外籍移工需要一些休閒區,政府可以去思考,麻煩你重複我的講話,休閒好嗎,重複一遍好嗎,休閒你講一遍好嗎,講一遍,休閒。」

 
因韓國瑜在工商座談當中,提到了外籍移工管理問題,被解讀成是要「集中管理」,韓國瑜嚴正駁斥。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vs.記者:「集中管理(外籍移工),不覺得涉及歧視嗎,我有說集中管理嗎,我有說集中管理嗎,你的問題好像扭曲了我的意思,我的問題是,你說外來移工破壞環境,要成立專區,不是不是,你完全扭曲我的講法,你完全扭曲,是休閒。」

還原現場,外籍移工休閒專區,是工商界代表先提出來。

南投人力資源業者:「我希望成立外籍(移工),專業區的休閒,尤其在工業區的南側。」

圖/TVBS

韓國瑜在致詞時做解答,答案是正面傾向認同,不過也強調會研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外籍移工專業休閒區,來跟大家作答,縣政府這邊有提報的話,立法委員這邊幫忙推動的話,我們中央這邊,如果有可能願意來研究。」

 
韓國瑜暴怒,不想政策被過度解讀,再成對手陣營攻擊標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外籍#移工#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553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