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批脫歐協議有瑕疵 強生回嗆:你錯了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4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4 19:5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最近公開批評,英國首相強生和歐盟達成的脫歐協議有瑕疵,會阻礙英美兩國未來的雙邊貿易協議,對此強生在周末正面回擊,痛批川普錯了,但對於自己無法讓英國如期脫歐,他深感抱歉。

英國首相強生:「我不想講美國總統壞話,但針對這點他顯然錯了,任何看過協議的人,都看得出這是很好的協議。」

 

英國首相強生,向川普說你錯了,因為不久前,川普竟質疑他的脫歐協議。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想和英國貿易,他們也想和我們貿易,但老實跟你說,這個協議,按照(強生脫歐)協議的某些部分,你沒辦法這麼做。」

事情要回推到,上個月31日,川普接受脫歐黨黨魁,法拉吉電台訪問,現場他除了搬出,英美貿易警告,還建議法拉吉,應該和強生合作拚選舉,並說如果讓工黨黨魁柯賓當選,恐怕不利英國。
 

美國總統川普:「聽著,我認為強生是這時候需要的人,他是此刻對的人,他是很棒的紳士,他是一個很好的人,他很強悍,他很聰明,而我認為他將採取行動。」

搞了半天,川普表面批評強生版脫歐,骨子裡,還是力挺這位英國版川普連任,氣得柯賓在推特痛批,川普根本是介入英國大選。

英國首相強生:「退出歐盟的唯一方法,實現脫歐的唯一方法,就是按照我們已達成的協議進行。」

面對川普隔空喊話,強生仍堅持,自己的脫歐協議,是唯一可行方法,只是對於無法如期脫歐,他深感抱歉。

英國脫歐黨黨魁法拉吉:「我向你保證一件事,如果強生要的是真正的脫歐,我們不需要在選舉跟他做對。」

至於國會改選部分,目前法拉吉,已證實不會參選,就連最新民調也顯示,保守黨支持率,多出工黨8個百分點,到底強生版脫歐,能不能突破最後關卡,12月選後就能見真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脫歐#強生#協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551

0.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