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天完工! 金馬齊聚104位入圍者拍沙龍照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4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4 20:23

金馬獎即將在11月23日登場,有別於以往只請導演和男女主角入圍者拍攝沙龍照,今年擴大邀請所有104位入圍者。工程浩大,讓金馬執委會特地空下八天,完成拍攝。

圖/翻攝自台北金馬影展官網

 
右手拿著金馬獎座,放在脖子旁邊,靦腆對鏡頭微笑。李心潔憑著《夕霧花園》,相隔十三年後又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拍攝金馬入圍沙龍照,當天也和其他入圍者相見歡。

柯淑勤把金馬獎座放在臉頰旁,眼神望向遠方,這是她首次入圍金馬,就角逐影后,楊雁雁、呂雪鳳則是露出潔白牙齒燦笑,藏不住喜悅表情。

今年金馬獎打破過往只邀請導演和男女主角拍攝沙龍入圍照的傳統,首度邀請104入圍者共襄盛舉,浩大工程花了八天時間才完成拍攝,而最受關注的準影后王淨,沙龍照彷彿拍時尚雜誌封面照,兩手拿著獎座,一雙電眼配上微捲的頭髮,展現拿獎氣勢。

 
藝人王淨:「我覺得金馬真的很過分,為什麼要找我唸,因為我非常的緊張。」

回想起金馬入圍記者會上擔任揭獎嘉賓,王淨要保持冷靜的唸入圍名單,內心又擔心會不會期望落空。

藝人王淨:「我是第五個(被唸到名字),所以前面四個我就想說,嗯,可以來看一下我接下來要唸什麼(名單),結果唸到王淨的時候,我就嚇一跳。」

今年金馬獎再度推出會客室系列短片,由執行長聞天祥主持,和入圍者聊入圍感想和拍攝心得。

藝人太保:「感謝金馬獎評審對我的青睞與肯定,我拍戲不是為了去拿獎,但它絕對是我最大的推動力。」

雙雙入圍影帝的太保和袁富華,分別飾演結婚四十年的計程車司機以及退休單親爸爸,在香港相遇的故事。金馬創新的宣傳方式,提前為頒獎典禮暖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馬獎#王淨#太保#沙龍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14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