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山陸橋、活魚餐廳 「罪夢者」撞景「北風」

記者 劉懿嫻 劉苡青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4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4 18:33
圖/翻攝自Netflix 臉書
圖/翻攝自Netflix 臉書

Netflix第一部華語原創影集「罪夢者」,萬聖節8集全上架,播出後正反面評價兩極,除了張孝全、王柏傑、賈靜雯、范曉萱等重量級卡司受到關注,劇中不少場景,包括中山陸橋和桃園活魚餐廳都和去年來台取景的韓片「北風」一樣。

影集《罪夢者》:「我這二弟雖然女朋友很多,但是他很喜歡你,你會知道的,大哥慢走。」

 

黑道在舞廳裡叫小姐、談生意,影集「罪夢者」第一集中,王柏傑和范曉萱出現的經典場景,正是在台中有50年的歷史的「白雪大舞廳」,至今仍然在營業中。

美術設計梁碩麟:「(白雪大舞廳)的環境,場地租借不是很方便,所以我們的工作時間就是,半夜三點到隔天中午三點,這段時間可以做改陳設的部分。」

片中還出現不少台灣美景,包括郭子乾推著坐在輪椅上滿身是傷的張孝全,走的是基隆著名的中山陸橋,恰巧和去年來取景的韓片「北風」撞景,還有張孝全一群人在餐廳上演全武行。
 

活魚餐廳片段:「放下,放下。」

這間擁有獨特復古風格的場景,其實是位於桃園的活魚餐廳,是不少劇組最愛,也曾在電影「北風」中亮相,把台灣場景拍的唯美,不過「罪夢者」前幾集播出後,正反面評價兩極,許多觀眾反應看不懂,但結局時恍然大悟。

導演:「身兼導演、編劇、剪接,劇本我重寫了,和原有的有挺大的出入調整,我絕對當成一個電影來拍,但是比電影更有趣的,是當成一個長篇的電影來拍。」

最新預告:「站住,站住,啊。」

突破過往的追劇模式一次上架8集,以電影規格拍製,無論評價褒貶,都為台劇寫下一個突破的契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Netflix#罪夢者#取景#北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881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