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唯一魔術師文憑 巴黎魔術學校獲認可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4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4 17:3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誰說變魔術,不能是專業技能,法國巴黎,一間有30年歷史的魔術學校,就在今年首度獲得法國政府認可,提供正式的魔術師學位文憑,創下全球首例,帶您來看。

在觀眾眼前自在飛翔,或是挑戰穿越萬里長城,甚至把自由女神像變不見。

 

你是否曾因為類似的奇幻秀,夢想當魔術師,現在你可以來巴黎這間魔術學校,實現願望。

魔術老師杜維爾:「看好這個技巧很簡單,鈔票在第一條橡皮筋上,你可以看到它在第一條上,抓緊第一條真的在地一條,但如果我這樣做,我可以讓它跳到第二條,這不是錯覺,它真的在第二條上,但也能在第三條上,很誇張吧它不會停止,它還能跑到最後或回到第一條上。」

示範讓鈔票,在橡皮筋上,瞬間移動,一旁學生仔細聆聽,還得現場變給老師看。
 

魔術學校學生畢瑞特vs.魔術老師杜維爾:「你能把它(鈔票)放在第一條橡皮筋上嗎?好,(鈔票)開口朝妳很好,你要抓緊因為眨眼間它就會動不可能,是的不是很遠,但它會跳到第二條橡皮筋上是。」

可別小看,這間魔術學校,因為來這裡報名學習,還有文憑可以拿。

魔術老師杜維爾:「我們有國家認可,由勞動部頒發的文憑。」

其實巴黎這間魔術學校,已經有30年的歷史,直到今年才首度獲得政府認可,提供文憑,報名學生也越來越多。

魔術學校學生畢瑞特:「魔術是一種熱情,有點像音樂家有人想做音樂維生,或像藝術家整天都想畫畫。」

年僅18歲的魔術學校學生畢瑞特,對課程相當滿意,儘管一個禮拜得上課35小時,還有回家作業,但他覺得變魔術時,擁有的高專注度,讓時間過很快,他也樂在其中。

魔術老師杜維爾:「電梯不只是電梯,Aces也可以搭電梯,如果你把它像這樣放桌上,然後我把黑桃Aces放在牌底,然後這樣做,Aces就爬到頂端了。」
 

從基本的紙牌魔術開始,這裡的老師還會教你,魔術師該有的說話技巧。

魔術老師杜維爾:「這還牽涉到心理學,了解你的觀眾,當然還有說話方式也要改善。」

除了手法得夠練熟,還得掌握觀眾心理學,因為一旦上場,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魔術老師杜維爾:「大多數的人,在你之前沒看過魔術,所以這很好,這很好但這也代表你要更加努力,因為如果你做不好他們就會對魔術失望,之後再也不來看了。」

行行出狀元,有了巴黎這間魔術學校,父母再也不用擔心,孩子學變魔術,是浪費時間,或許未來,這裡也能出現下一個大衛考柏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魔術#巴黎#學校#學位文憑#技能#心理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31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