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牛排別停過來! 客違停擋道鄰店爆口角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4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4 13:39

隔壁店的客人亂停車,常常擋到出入,這回實在忍無可忍!新北市新莊一間平價牛排店經常有客人,會違規把機車停到騎樓上,還擋到隔壁建材店出入,五年下來讓對方難以忍受,雙方因此爆發口角,但牛排店老闆也喊冤,已經有設立告示,客人亂停車,他們也只能盡量勸說。

圖/TVBS

 
牛排店老闆vs.建材建業者:「現在是你在兇我,我不能罵嗎,你說我們,叫你們移車說我們在吵。」

兩名男子在騎樓下吵了起來,你一言我一句互相理論,剛回來女子也在中途加入戰局。

牛排店老闆vs.建材建業者:「我跟你說啦,我每次來看都整排的啦,說要改也都沒改啦,太誇張啦,別用說那些。」

 
圖/TVBS

原來身穿黑衣的男子是右邊牛排店老闆,這對男女則是左邊建材店業者,因為客人停車問題,老闆之間爆發糾紛。

牛排店老闆vs.建材建業者:「叫警察來啦。」

建材店老闆娘拿出監視器,當天傍晚門口被停了一整排機車,老闆一回來發現門口又被堵住,通知牛排店才走出一堆客人跑出來移車,但這種情況5年來幾乎是天天上演,才會讓建材店忍無可忍。

建材建業者:「我只要休息不代表我不出門,我還是要出門,你要給我出入口啊,我告訴你長期這樣子,一忍再忍了,忍無可忍無需再忍了。」

圖/TVBS

事發在新北市新莊民安西路商圈內,牛排店口味好價格親民生意相當不錯,現場有機車停車格數量卻很少一位難求,牛排店和建材店彼此緊鄰,門口只有四個車格因此客人,常常違規停到騎樓上,滿了再往左擋到建材店門口,偏偏晚餐時段也是建材店要出入的時候,才會引起店家不滿爆發衝突。

牛排店老闆:「有時候客人可能不知道,可是我盡量跟他說,他們會有貨車出入,所以可能沒辦法停,有時候是可能剛好,我們比較忙沒注意到,然後就發生昨天類似狀況。」

 
牛排店老闆表示平常就會口頭宣導,也有放上告示請客人別停在別人門口,因為是週末晚間太忙才會疏忽,建材店業者也說他們只要求,讓一條路別擋到出入就好,雙方已經和解畢竟誰也不願意,因為停車問題和多年鄰居撕破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亂停車#新莊#牛排店#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776

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