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36張罰單!民眾出奇招 車牌戴口罩防檢舉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4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4 13:21

高雄十全二路近期遭到檢舉達人盯上,不少店家做生意會把車輛停在騎樓內,結果通通遭到檢舉,有店家甚至在兩月內,就收到36張罰單,繳納金額將近2萬元,雖然知道違規,但附近停車位嚴重不足,他們只好祭出奇招,拿出抹布、口罩等物品,把車牌號碼擋住,就好像給車牌戴上口罩,成為奇觀。

圖/TVBS

 
一整排車輛,不論貨車、小客車,車牌全看不見,抹布、厚紙板擋光光,有的拿出口罩,甚至連門板都用上了,因為高雄十全二路,近兩個月被檢舉達人盯上。

店家:「這段路全部都從頭蓋到尾,全蓋,不蓋沒辦法,別人1張,我一次要4張,我4台車,(到現在收到幾張),36張。」

桌面上,滿滿都是違停照片,老闆好無奈,一張罰單600元來算,兩個月內,他繳了將近2萬元。

 
圖/TVBS

記者:「車輛停騎樓遭到檢舉違停,有些人罰單一收就是30多張,為了不想要讓荷包大失血,因此民眾也祭出奇招反制。」

十全二路才短短一公里,但9月到11月的檢舉違規件數,高達146件,這附近都是五金行,除了店家收罰單,還有不少人只是下車買個東西,臨停路邊也被拍照檢舉。

店家:「我們這邊這條路都是做生意的,你這樣沒辦法停車,臨時停車大家都人心惶惶,我們也是有客人就是買個東西,被開兩張罰單這樣子。」

圖/TVBS

檢舉達人出沒,連帶影響生意,店家懷疑,他可能是搭乘公車蒐證,或是特地開過這個路段,再擷取行車紀錄器畫面,進行舉發,不過店家從10月後,紛紛把車牌罩住,罰單數量確實大減。

三民一分局交通組長吳政芳:「居民雖然將車牌遮蔽,規避檢舉達人來拍照檢舉,但是他本身車輛違停的違規事實,仍然存在。」

由於十全二路,停車位不足,店家做生意,把車停在騎樓內,如今遭人檢舉,雖然祭出反制,但這不是長遠解決之道,停車狀況沒改善,檢舉達人若是再來,恐怕還是得繼續吃罰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檢舉達人#檢舉#高雄#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917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