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菲律賓小七超夯 甜點、炸雞、飲料吧一站搞定

記者 馬杰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4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4 15:55
圖/翻攝自巴比特资讯微博
圖/翻攝自巴比特资讯微博

和臺灣一樣,便利商店已經成了菲律賓人生活中的必須,其中7-11店家數這幾年來不斷擴增,穩居當地便利商店龍頭,菲國小七有一半的股份都是由台灣統一超商持有,店裡的配置和商品,和臺灣小七相似度超高,跟著各國部落客的腳步,一起來看看。

菲律賓最夯的便利商店,臺灣人一點也不陌生,就是小七7-11。

 

部落客:「這裡的7-11有飲料吧,有鳳梨葡萄檸檬和椰子口味。」

日本部落客:「來到菲律賓的小七,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不斷挖掘當地特有產品。」

部落客:「我的天啊,這裡熱狗口味好多喔,總共8種口味耶。」
 

臺灣人熟悉的甜甜圈品牌,在菲律賓的小七店裡,也能看到。

部落客:「我有看過這種口味,但其他種,我在日本沒有看過。」

想要買炸雞這裡也有,外國人進到小七店裡,看到各種熱食便當零嘴,都買得很開心,仔細一看店裡的配置和臺灣的小七很類似,目前臺灣的統一超商,是菲律賓7-11的大股東,持股超過50%,菲律賓7-11的人員,常常會來臺灣觀摩取經。

菲律賓7-11CEO帕特諾:「民答那峨店家成長數最快,馬尼拉則是一直穩定成長。」

這幾年來,菲律賓的小七快速展店,門市數超過2700家,市占率超過6成,穩坐當地便利商店龍頭。

民眾:「這裡是大眾的好去處,學生們下課就過來,下午過後,店裡通常擠滿顧客。」

店裡的座位區幾乎坐滿顧客,不論在台灣或是菲律賓,便利商店已經成了民眾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菲律賓#便利商店#7-11#台灣#產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742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