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子大鬧IKEA惹議! 神隱3天李興文PO文道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4 10:32
圖/翻攝自YouTube、李興文臉書
圖/翻攝自YouTube、李興文臉書

資深藝人李興文兒子李堉睿日前上傳夜闖新莊IKEA影片,全裸假裝洗澡,甚至做出不雅動作,脫序行徑引各界撻伐,業者憤而提告。對此,事隔3天後李興文今(4日)在臉書發文,為兒子的脫序行為道歉。

李興文在臉書表示,對於這幾天兒子堉睿拍片的脫序行為,在各大媒體引起軒然大波,造成輿論及社會觀感不佳,他深切自責,並認為自己是一個敎子無方的父親而感到慚愧。

 

圖/翻攝自李興文臉書

沉寂多日,李興文發自內心向圈內朋友們和社會大眾,軍方眷屬及IKEA道歉。但他澄清,過去再三強調他對孩子的敎育是「因材施教」,但是報導風向偏向他是「鐡的紀律」,嚴酷無情的教育方式,因而「連帶影響到我敬愛的軍人,我深感抱歉!」

李興文強調,事實上現在的部隊管教方式,除了嚴格的軍事訓練也已經融合了愛的教育與人性化管理了。此外,李興文向因兒子脫序行為,受牽連被責處的IKEA員工致歉!

 
李堉睿擅闖IKEA,業者已提告。圖/翻攝YouTube

李興文認為,李堉睿已是1個25歲的成年人,所犯的錯誤必須自我承擔,「我尊重他選擇的生活方式,但是我目前還無法理解他荒謬的行為。」強調,「如果今天李堉睿不受教,恣意妄為,我和他的母親管不動他,骨肉雖親,大道為重,那就交給法律去敎育他!」

李興文直言,「我不會為他出面,是因為他是成年人了,必須要為自己所做的事情負責任。」最後亦澄清,不要誤會為何不出面說明,他表示,這個風波,他不是當事人,必須由當事人自已面對問題、澄清、處理、道歉、善後!「這個事件就把它當成是一個考驗,考驗著我遇到逆境都能接受試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興文#臉書#IKEA#道歉#李堉睿#李興文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741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