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挨告「侵配偶權」今開庭 王瞳暴瘦自曝隱身內幕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4 0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4 07:50
男星馬俊麟(左圖右)與女星王瞳(左圖左)屢傳曖昧情,隱忍數月的馬妻梁敏婷(右圖)氣得開告王瞳。圖/翻攝自馬俊麟臉書、梁敏婷IG
男星馬俊麟(左圖右)與女星王瞳(左圖左)屢傳曖昧情,隱忍數月的馬妻梁敏婷(右圖)氣得開告王瞳。圖/翻攝自馬俊麟臉書、梁敏婷IG

女星王瞳和男星馬俊麟日前被爆假戲真做,曖昧情傳數月,讓馬妻梁敏婷忍不下去憤而向王瞳提告妨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元,今(4日)開庭。近日王瞳和男友艾成隨87樂團連2日做公益,暴瘦一圈。

王瞳和俊麟日前召開道歉記者會,原先經紀公司是為滅火,豈料馬俊麟竟當場脫口說出「沒控制好自己的感情」,似乎間接認不倫,讓王馬遭外界撻伐及公司下令暫時停工。而王瞳和艾成經歷此風波,原對外稱沒分手,但日前傳出,小倆口已非事業拍檔,王瞳抽掉50萬銀根,正式切割和艾成美食餐廳的合作關係。

 

女星王瞳和男友艾成。圖/TVBS資料照


據中國時報報導,王瞳和艾成2、3日以87樂團團員身份合體做公益,至嘉義大學為腦麻孩童演唱,再到宜蘭羅東文化工場參加捐血公益園遊會。自道歉記者會結束後,難得公開露面的王瞳完全暴瘦一圈。

王瞳表示,兩場公益活動已連續參與配合多年,一定要參加,「有能力幫助人都是幸福開心的事情。」至於梁敏婷提告王瞳「損害配偶權」一案將在今日開庭,對此王瞳表示,「一切已委請律師處理」,其他細節不願多說。對於和男友艾成現階段關係為何?她說是好朋友兼好夥伴,坦言現在沒有心情談未來,先把工作做好。
 

而歷經風波,王瞳日前和妹妹去日本大阪散心,休息時間吃中藥調養身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瞳#梁敏婷#艾成#馬俊麟#損害配偶權#開庭#不倫#求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31

0.0871

0.3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