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參選人窮酸作戰!柯允諾撥款50萬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3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3 20:37

柯文哲的募款功力一流,去年九小時就有四千萬進帳,但民眾黨的立委參選人卻是一個比一個窮,蔡宜芳一個月募到35萬,何景榮更是省到拿對手蔣萬安發的衛生紙來用,連柯文哲都不忍看下去,承諾每個人撥五十萬給他們用。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整天賣芒果乾發大財,在做什麼我都聽不懂。」

踏進綠營票倉新北三重,柯文哲把炮口對準藍綠,全力拉抬自家立委參選人李旻蔚。

立委參選人(眾)李旻蔚:「我現在在我們三重的,力行路跟重陽路那邊,放了我第一塊招牌,(會放跟市長的合照嗎)會啊。」

 
李旻蔚還有能力掛看板,其他民眾黨參選人,簡直在比窮,雖然有開放募款。

柯文哲vs.何景榮:「你都去搜刮那個(面紙),沒有啦因為我沒什麼錢,我就是感謝我們的候選人,幫我們發了很多衛生紙。」

圖/TVBS

不只拿對手發的面紙居家使用,甚至還突發奇想。

柯文哲vs.何景榮:「蔣委員謝謝你的幫忙,(不行,會被告),何景榮有面紙了(開玩笑)。」

幸好只是開玩笑,看看何景榮,自住小套房,兼競選總部,拚命宣傳開放斗內,克難到連柯文哲都看不下去。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過老實講我們資源也是很有限,應該是每個候選人給50萬,可是老實講,每次開玩笑說,還差兩個0。」

主席終於肯撥款,雖然理想中是5000萬,少了兩個零,還是不無小補,因為蔡宜芳,公開收支帳目,兩個月來花了39萬,但募款這一個月,才進帳35萬,不像柯文哲去年開放募款,才9小時,就達標四千萬。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錢多有錢多的選法,錢少有錢少的選法,所以資源不足我們就是盡量的去,也許多辛苦一點,多走一些。」

柯文哲也給黨內參選人救急,承諾撥款,展開搶救貧群大作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柯文哲#何景榮#民眾黨#募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608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