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45天全程跟拍 山田孝之紀錄片大方露


發佈時間:2019/11/03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3 17:40

【鏡週刊報導】 日本影壇奇才山田孝之因Netflix網劇《AV帝王》再創演藝高峰,近期忙於拍攝第二季的他,得知台灣也要上映他的紀錄片《山田孝之的痛苦與榮耀》,立馬二話不說趁工作空檔錄製催票影片,希望台灣觀眾能到戲院觀賞歷時5年拍攝的紀錄片。

山田孝之的「多變身材」常被粉絲討論,原來他認為這個角色的身材應該是如何?他就會決定當下要變胖還是要精練身體,例如《勇者義彥》系列是冒險劇,山田孝之說:「剛開始先順其自然,拍攝過程中再慢慢增肌,讓身體隨著勇者的冒險變得強壯。」因為是連續劇,所以讓觀眾也可以透過他的身材變化,感受到冒險帶來的轉變,皮膚慢慢變黑、體格變魁武…等,對於角色準備的投入既敬業、山田孝之有他自己獨特的見解。

 

而山田孝之和菅田將暉在電視劇《勇者義彥與被引導的七人》曾經合作過,2018年又共同主演《dele刪除人生》,劇中兩人共同執行委託人任務,對手戲超多拍出好交情,也曾在記者會活動上互誇對方「很可愛!」事實上,山田孝之是抱著「羨慕」的眼光在看菅田將暉多變的演員形象;山田孝之表示:「我20多歲的時候,好不容易找到的方向,菅田將暉卻一直進展的很順利,他不在乎個人形象,不斷挑戰新的角色,我真的覺得他是很努力的人,真的很棒。」而如今雖然已經36歲了,他依然在這條路上堅持著,2019年終於以網劇《AV帝王》西村透一角聲勢更加高漲。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山田孝之迷倒AV影后相澤南 《AV帝王》宣布開拍第2季
想上太空體驗無重力性愛 山田孝之:要我當AV男主角也可以!
山田孝之挑戰AV帝王 帥氣拒絕回答問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日本#紀錄片#電影#山田孝之#AV帝王#冒險#轉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06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