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擔綱年曆形象大使!女警遭指當小三 喊冤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3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3 19:10

刑事局日前才風光公布,首次和民間團體合作,拍攝公益形象年曆。沒想到有民眾爆料,其中一名外型亮眼的陳姓女警,介入家庭當小三。元配還在丈夫的電腦裡,搜出多張女警私密照,和雙方「親密對話紀錄」。對此刑事局也急忙澄清,表示先前陳姓女警,根本不知道對方已婚,雙方早在今年八月,就沒有聯絡。

圖/TVBS

 
在化妝師的打理下,各個刑警全都成了專業模特兒。今年9月,刑事局和民間團體合作,拍攝公益寫真月曆。但有民眾指控,裡頭的這名年輕貌美的陳姓女警,疑似介入別人家庭。

圖/TVBS

對著鏡頭,擺出自信專業動作,推廣智慧警政安全聯網。今年30歲的她,日前被一名已婚男子的元配發現,兩人聊天內容不太尋常。根據了解,其實這名男子,和妻子結婚四年多時間,育有兩名女兒。因為工作關係,長期外派越南。疑似在朋友介紹下,認識了陳姓女警,兩人進而產生好感,感情也因此升溫。直到今年八月,這一切才曝了光,也讓元配氣炸了。

對此,刑事警察局透過書面回應,男女雙方是在今年五月認識,由男方主動追求陳姓女警,也根本不知道,他已經有了家庭。直到八月釐清真相,就馬上斷絕聯繫。甚至還強調,這段期間,兩人真的沒有發生任何親密關係。
 

圖/TVBS

刑事警察局局長黃明昭:「希望透過這樣的寫真,將台灣刑事警察,台灣的刑事龍頭,各種面貌,呈現在社會大眾面前。」

精挑細選出25位刑警菁英拍攝年曆,就是想讓外界看到警察的另一面。女警的感情世界,成了討論話題,真的是始料未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曆#女警#小三#刑事局#第三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08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