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案兩報銷公帑? 邱毅:中衛A錢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02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立委邱毅指控,由經濟部工業局等單位捐助成立的中衛中心,出國考察花公帑卻重複報帳,加上花的錢不受國會監督,簡直和A國務機要費沒有兩樣;對此,中衛中心澄清,是做報表時,員工的名字貼錯,貼了同一個人,絕對沒有一案兩報。

立委邱毅:「他跟謝長廷一樣,可以學宋七力呀!然後有分身,一個本尊在薩爾瓦多,一個分身在昆山,然後報兩筆費用,有這麼離譜的財團法人!」

酸完謝長廷,邱毅改指控經濟部旗下的中衛中心,拿政府的錢,卻濫報經費,有影嘸?中衛中心員工:「這一張就是總經理96年度全部出國,我們從電腦裡撈出來的資料。」

中衛中心副總陳振昌:「在中美洲那同時也在大陸出現,那是我們資料上面的一個錯誤,是另外我們一個姓劉的同仁,所以不同的人,所以也沒有一案兩報的事情,事實上我們在報核是非常嚴謹的。」

既然核銷經費很嚴謹,又怎麼會被邱毅抓到小辮子?不只被爆料花公帑卻一案兩報,重複核銷,甚至連出國考察報告的照片,都是網路上下載的。

就真的這麼不巧,但難道相機壞了就可以隨便拿別人的照片魚目混珠嗎?這該不會就是政府花錢委託辦理的考察品質吧?記者:「部長可以跟我們講一下嗎?」

尹啟銘快閃沒有停留,雖然每年接受政府補助經費超過7成,高達4億的中衛中心,一再喊冤,但爆料的邱毅說的跟真的一樣,這回主管機關經濟部,可不得不好好查一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563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