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不了家團圓! 抵殯儀館家屬心痛不語

記者 吳姿誼 /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3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3 19:04

被無動力滑翔機撞上的林姓女子,前陣子才從板橋搬回台南老家,這次帶著兩個孩子,祖孫三代開心參加阿公的同學會,沒想到竟遭遇這樣的意外,如今白髮人送黑髮人,讓家屬難以接受。

圖/TVBS

 
家屬一早趕到殯儀館處理後事,一整夜的心痛,都已經疲憊不堪,目睹媽媽被砸的小女兒,受到不小驚嚇,緊緊抱著連夜從台北趕來的爸爸,一家堅強的撐著。

死者爸爸vs.記者:「(小孩)縫了8針,縫了8針喔,對,我女兒自己專心照顧小孩。」

圖/TVBS

小女孩揮舞著小手,跟著音樂擺動,模樣天真可愛,但是她的媽媽被無動力滑翔機撞上,已經到天堂去了,照片中,林姓女子一家人和樂融融,時常利用假日一起出遊,臉上開心的笑容,一家人非常幸福,但誰能想到祖孫三代快樂出遊,竟成天人永隔。
 

死者媽媽vs.記者:「最近才搬到台南住的,原本是住哪裡,在板橋,他在板橋就不會跟我們來玩了,他是住在台南,最近才搬下來,才跟我們去玩。」

原本住在板橋的36歲林姓女子,前陣子才搬回台南,與父母同住,這次特別帶著兩個孩子,一起參加父親一年一度的同學會,正好今年辦在恆春半島,當時一行人到龍磐公園參觀,沒想到飛來橫禍。

圖/TVBS

牡丹鄉鄉長潘壯志:「我們高雄工專同學會。」

意外發生當下,林姓女子的妹妹牽著大女兒,走在步道最前方,阿嬤緊接在後,而林姓女子環抱著小兒子跟在後頭,走在最後面的則是阿公,由於事發突然,一家人驚惶失措,事發當時,仍在加班的死者丈夫緊急從北部趕下來,祖孫三代快樂出遊,竟成天人永隔。

一家三代,到墾丁參加阿公的同學會,卻演變成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無動力滑翔機#意外#白髮人#家屬#團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559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