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好價 觀音像金牌被偷還斷頭

記者 林佳瑩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02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嫌犯偷東西偷到神明身上!一名男子跑到台中縣神岡鄉,一處王氏家族公廳行竊,1分鐘內,偷走39面金牌和金項鍊,但可惡的是,嫌犯為了快一點得手,竟然把有200年歷史的觀音神像的頭給拔下來,供奉的王氏子孫簡直氣炸,案發後警方也在一天內抓到嫌犯,但失竊的金牌和金鍊子已經被變賣。

王氏子孫拜拜的神明廳,發生神明遭竊的意外後,大家變得格外小心,不過神龕上,原本供奉的觀世音神像,已經送修,只剩下空盪盪的玻璃框。村長王錦川:「他如果只是來把黃金拿走沒關係,他連觀音頭一起拔起來,除了我們損失20幾萬沒關係,我們的心會痛。」

王氏子孫氣的是,嫌犯不只來偷黃金,還把觀世音神像的頭給拔掉,害他們心目中崇敬了200年的觀音,突然間斷了頭。

嫌犯匆忙間,還遺漏了3條金項鍊和珍珠鍊,拿了39面金牌和金鍊子後,嫌犯馬上騎車逃逸,但公廳外的監視器畫面,車牌並不清楚,警方事後調閱附近20台路口監視器,終於查到嫌犯的車牌號碼。村長王錦川:「第2天(嫌犯)被警員抓到分駐所,村民一直很想揍他。」

案發隔天,警方順利逮到小偷,嫌犯供稱,偷走的7兩多黃金,已經賣給銀樓,10萬被他拿去還賭債,剩下的17萬,在家裡當場被查扣;王氏子孫說,東西丟了沒關係,但他們在意的是,好端端地觀音斷頭,就算能修復,神力恐怕沒辦法像以前一樣。

◎畫面警方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神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942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