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死一瞬間! 議員昏倒急救無效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02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防部長陳肇敏到今天到台東開民意座談會,縣議員施向青才跟陳肇敏講完志航基地要如何改善時,突然心肌梗塞發作昏倒,嚇壞現場所有人,幸好衛生局長正好在現場,當場對他做CPR後送醫,由於病情嚴重,晚間醫院宣布急救無效,縣議員施向青不幸病逝。

會議司儀:「那我們現在就最後一位囉,最後一位。」

司儀才說要請最後一位發言,意外就發生了。台東市政府員工:「要打119嗎?」

現場一陣慌亂,國民黨台東縣議員施向青突然面容痛苦、不發一語,旁人趕緊將他攙扶到地上休息,現場幾乎每個人都站起來關心,有人一把就拿起桌上的紙,往議員嘴巴裡塞,避免他咬到舌頭,結果反而幫了倒忙。台東衛生局長呂喬洋:「用東西塞在嘴巴,有時候會把整個嘴巴塞住,反而是影響到他的呼吸。」

好在,與會的官員還有台東縣衛生局長,局長發現議員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趕緊做胸外心臟按摩,好不容易,終於熬到救護車抵達,救難人員除了繼續做CPR,也為議員戴上氧氣照,抬上擔架送醫。台東縣議員施向青:「拜託我們的交通隊,寫一個工作大綱。」

國防部長陳肇敏今天到台東縣政府開傾聽民意座談會,昏倒的施議員,事前還振振有詞,商討志航基地的噪音補助問題,可能是昨晚跑攤太累,又加上有心肌梗塞梗塞病史,才坐下來沒多久,就突然急性心肌梗塞昏倒;院方表示由於病情嚴重,他們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雖然在第一時間送醫急救,還是慢了一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肇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55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