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去IKEA住一晚觸法 李堉睿:是藝術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2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2 19:21

李興文的兒子李堉睿,闖入IKEA住了一天,觸法被警方約談,他事後接受訪問向大眾道歉,並希望和IKEA和解,但他認為自己的行為是一種藝術,只是看大家怎麼看,但他在住一晚過程中,還做出不雅動作,導致賣場許多商品,必須要消毒清潔,部分家具根本沒辦法出售,損失慘重。

圖/TVBS

 
帶著酷炫墨鏡,藝人李興文兒子李堉睿,從警局走出,針對在IKEA拍的影片道歉了。

藝人李興文兒子李堉睿:「就是跟社會大眾,就是可能覺得我有不好,做不好的地方跟大家道歉這樣,然後我是希望可以跟那個IKEA和解,可能大家會覺得說我散播猥褻,但是我覺得那是一種,如果說今天是一種微電影,一種藝術的話就是看你怎麼去看待。」

但李堉睿所謂的藝術,讓自己觸犯法律。

 
李堉睿vs.記者:「(想跟大家道歉嗎)」

圖/TVBS資料照

李堉睿被逮捕時,不發一語,他拍攝來去IKEA住一晚,恐怕觸犯妨害風化和侵入建築。

YouTuber李堉睿:「就是我的家了,現在3點40分,我想睡哪都可以躺。」

非營業時間李堉睿在展場逛大街,還全裸使用衛浴設備,假裝洗澡拍影片,甚至有出現不雅動作,過程一度警鈴大作,卻沒能阻止他把展場當成自己家。

YouTuber李堉睿:「歡迎來到我家。」

在家具賣場玩了一個晚上,才被工作人員發現,上傳影片後被網友罵翻天,但他這麼一闖恐怕也造成賣場不小損失,試躺的床具床單被弄髒,脫衣服躺的嬰兒床也得清洗消毒,甚至他做不雅動作這張椅子,恐怕因為觀感問題沒辦法再出售,不過賣場表示檢討自身管理也有疏失,但就怕變成模仿效應,畢竟這種無聊當有趣的挑戰影片,李堉睿也是模仿來的。

圖/TVBS

 
同樣手法這名外國YouTuber,是躲在衣櫃裡面還有床底下,更誇張的他們還爬上天花板做出危險示範,另一名YouTuber躲到深夜,偷了背心偽裝成工作人員把賣場大搞破壞,床墊椅子全搬下來玩起跳馬,但最後卻被賣場人員當場抓到。

國外YouTuber vs. 賣場人員:「你可以刪除影片,而且你現在就要刪除。」

自以為有趣的影片,在國內外都是違法,YouTuber脫序行為,恐怕也只會讓原本支持的觀眾取消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YouTuber#李堉睿#IKEA#妨害風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20

0.1379

0.4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