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暴怒!男徒手「翻攤」器材毀 店家:好想哭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2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2 19:21

台中豐原一名賣雞蛋糕的店家,11月1日凌晨4點,遭一名男子莫名徒手推倒整個攤子,導致店家的鐵烤盤損壞,桌椅撞破洞,無法營業,店家向男子求償1萬,對方卻說經濟困難,只能1個月還1千,讓店家相當無奈。

圖/TVBS

 
凌晨4點多,一名穿橫條紋上衣男子,走在路上,突然他轉向路邊一個攤位,雙手使力一推碰的一聲,攤子應聲倒下,瓦斯桶也撞到地上,男子徒手把整個攤子推倒,他老兄看了看,雙手背在後面若無其事往前離開,莫名其妙,是跟攤位還是店家有仇嗎。

店家宋小姐:「這全部都已經撞傷了啦,這個已經很嚴重了以烤盤來講,這已經很嚴重了,對啊,裡面其實也已經(掉漆)。」

攤位賣的是雞蛋糕,檯面被撞到裂開,最重要的鐵烤盤,左右兩個,外觀撞到掉漆,完全不能使用,桌子也破了一個洞,生財工具被破壞後,沒辦法營業。

 
圖/TVBS

店家宋小姐:「(這個烤盤一個多少錢)3千多元,(所以兩個現在都要換),對,(造成妳兩天這樣營業損失多少錢),就幾千元。」

宋小姐白天上班,下午在台中豐原,兼差賣雞蛋糕養家,最扯的是,調監視器她看了男子的長相,根本不認識,為何要刻意搞破壞,只能報警抓人。

店家宋小姐:「(求償多少錢),1萬元,(對方說)就經濟比較困難,希望可以用(每月)分期(1千)的方式,但是因為我也,我經濟也很困難,那我也就是,也沒辦法負擔這個烤盤的錢。」

圖/TVBS

真的好衰,男子一時情緒失控,隨意破壞無辜攤位,搞得店家生意做不了,換宋小姐生計受影響。

豐原派出所所長黃光宏:「這名男子年約40多歲,經查他無故就把對方的攤位推倒。」

店家知道男子經濟困難,家裡又有老母親,不忍心提告毀損罪,但生意一天沒做也不行,雙方賠償方式談不攏,還得協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攤位#隨意破壞#經濟困難#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85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