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勝文嗆「老人名單」 吳、連同場不同台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2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2 20:15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和連勝文,下午替立委參選人洪孟楷站台,但吳敦義因為前一個餐會,拉票時連喝了5杯白酒,神情恍神,而連勝文最近批評國民黨的不分區是老人名單,連勝文是臨時更改行程,和吳敦義並沒有同台。

圖/TVBS

 
支持者:「主席好。」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一下車搖搖晃晃,兩眼發直,面對記者提問不發一語,吳敦義到底怎麼了。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喝了不少的酒,洪孟楷是我們中國國民黨的寶貝。」

 
出席立委參選人洪孟楷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精神恍惚,吳敦義坦承喝多了,因為在前一場的餐會,吳敦義為了拉票連乾5杯。
圖/TVBS


不管是總統票、立委票,黨主席為了全黨就是拚了,就算喝醉,到造勢場還是盡力拉票,但最近傳出吳敦義被列在不分區的安全名單,被連勝文抨擊不分區名單會拖垮選情,連勝文刀刀砍向黨中央,界質疑難道是在逼宮黨主席嗎?

連勝文:「我已經很多年沒有在寫小說了,我以前高中的時候有試過,最近比較沒有在試寫小說,所以無法回答你。」

逼宮說是寫小說,但也真巧兩人同場卻不同台,都受邀出席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洪孟楷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圖/TVBS

吳敦義表定在2點30分上台,連勝文2點30分到場,3點上台,連勝文卻突然提前,在2點10分出現,2點15分上台。

連勝文:「行程問題,沒有迴避。」

 
連勝文站台後前腳剛走,吳敦義後腳才到,巧妙避開同台,兩人互動耐人尋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文#吳敦義#國民黨#洪孟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607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