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腰阿嬤搭捷運「順便復健」 網:整個車廂都是健身房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2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2 16:4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大台北地區公共交通運輸系統非常方便,但「方便當隨便」的事件卻層出不窮。有網友表示,日前搭乘捷運時,竟看到1名老人抓著橫桿、雙腳離地,而且還是1名穿戴護腰的阿嬤,讓他忍不住拍照PO網,「這老人在捷運上復健…」。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這張行經捷運綠線七張站時拍的照片,只見阿嬤頭上有些許白髮,看起來已經有點年紀,但竟然能成功吊單槓,身體就這樣掛在半空中,讓人看了相當傻眼。由於阿嬤身穿護腰,還把包包都放在一旁的地上,也讓原PO猜測她大概是想要做復健。

 

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

網友看了也忍不住紛紛表示「整個車廂都是我的健身房啊」、「屁孩不分老少」、「年輕人你太淺了,她在等國賠」、「物盡其用」、「聰明,沒摔下來可以復健,摔下來可以領錢」、「家長在哪裡?怎麼不出來管管」、「在拼保險金,上次只閃到腰不賠」。

不過也有網友大讚阿嬤身強勇健,直說「 她的臂力蠻強的」、「服兵役的年輕人,這種高級動作也不是一定做得了哦」、「身手矯健」、「她健康她驕傲」、「這應該不用復健…體力這麼好」、「被病魔耽誤的體操國手」、「有活力」、「老當益壯」、「起碼沒有來搶博愛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復健#阿嬤#健身房#捷運#吊單槓#護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33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