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片勸「不要去台灣」藏彩蛋 民眾:有創意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2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2 16:23

網路上最近流竄一段影片,標題叫做「不要去台灣」,是由一名外國Youtuber拍攝,影片中點出6個原因,要大家不要去台灣,正當大家滿頭問號,又好奇地把影片看到最後,才發現有彩蛋,讓民眾讚賞太有創意。

圖/翻攝自Tolt around the world YouTube

 
影片中上字幕要大家不要去台灣,為什麼?讓我們看下去。外國背包客推開紅色大門,開啟台灣之旅,畫面來到遼闊的綠油油稻田,影片正中央字幕卻寫了台灣只有高樓和工廠,看的人好疑惑又好奇,繼續看下去。

自然景觀毫無生命力,畫面卻有豐富的動植物生態,接著外國背包客走訪台灣各大香火鼎盛宮廟,字幕卻說台灣廟宇枯燥乏味,拍了各種在地小吃,卻說台灣沒有美食,最後上字幕要大家不要去台灣,因為彩蛋藏在影片最後。

不要去因為一去就會著迷,看到這裡謎團終於解開。

 
民眾:「(看前面以為他)真心是不希望大家來台灣嗎?還是說有什麼台灣有什麼缺點,他想要以影片去呈現,看到最後發現,喔,原來是拍下台灣的美,我覺得蠻有創意的。」

民眾vs.記者:「國外的人為什麼不來台灣,(看標題你會想要點進去嗎)會,我會想說。」

影片字幕刻意說反話,反倒觸動更多人的好奇,影片從10/27日上線,已經突破13萬觀看次數,這支影片是由一名法國Youtuber拍攝。

民眾:「外國人,玩創意的還有這一支影片。」

來自韓國的攝影師金周奕紀錄下自己在總統府住一晚的體驗,以快剪手法,把台灣夜市、宮廟、台北101、市區、街景、人文、風景等等,呈現出豐富的台灣日常,這支影片也被總統蔡英文轉貼在臉書,兩部影片從外國人的觀點看台灣,玩出更多創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tube#不要去台灣#彩蛋#創意#法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9

0.2540

0.4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