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朱合體戰台南 韓:我是全台最黑的男人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2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2 12:21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今(2)日上午前往台南,為立委參選人洪秀柱站台,提升台南整體士氣。除了替洪秀柱喊話拉票,面對近來的黑韓攻擊,韓國瑜笑稱自己現在是「全台灣最黑的男人」。洪秀柱則說,會以多年來的政壇經驗,以及曾走過總統的道路,幫助在地鄉親安居樂業,擺脫六都之末。

圖/TVBS

 
韓國瑜2日抵達台南造勢會場,為立委參選人洪秀柱站台,不過替洪秀柱信心喊話之餘,也提到自己在過去半個月的「土地傾聽之旅」中,感知台南經濟各方面指標節節敗退,自漁業三法通過以後,除了中南部漁業產品賣不了好價錢,農產品也銷不出去,甚至因一例一休造成許多民間企業難以生存,以及觀光業逐漸蕭條,最後說台南相當支持民進黨30年,日子卻越過越辛苦,鼓勵台南人率先將貪汙腐敗的執政黨拉下台面。

圖/TVBS

洪秀柱則說,自己將會帶來連任8屆的立法委員、立法院副院長的經驗、中國國民黨黨主席的理想與抱負,以及走過參選總統道路等多年政壇經驗,為在地民眾盡心服務。她提到,台南為六都的最後一名,若沒有理想的城市建設,就無法帶動更好的觀光發展,甚至連帶重挫飯店、精品、遊覽車等週邊產業。她也批評一例一休為員工帶來的困境,無法滿足想加班多賺錢的員工,更沒有多餘經濟觀光,最後更呼籲「充滿魔鬼的政府下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立委#洪秀柱#韓國瑜#朱立倫#台南#黑韓#總統大選#下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577

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