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就業數字亮眼 川普不解:怎麼想彈劾我

記者 馬杰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2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2 12:1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聯邦眾議院通過對總統川普的調查程序,川普表明不會配合,還打算發表爐邊談話,透過電視直播親自跟大眾說明通烏門電話內容,解釋自己的清白,美國最新公布的就業數字亮眼,帶動美股成長,也給了川普十足信心,他說經濟發展這麼好,怎麼會來彈劾他呢?

這是美國國會,歷史性的一刻。

 

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贊成票232票,反對票196票。」

眾議院31日正式通過,彈劾美國總統川普的調查程序,接下來將舉辦公開聽證會,但是風暴中心的主角川普表明了他不會配合。

新聞旁白:「川普說他想要透過電視直播,做爐邊談話,唸出他的通話紀錄,他還特別強調,所有人都知道他是清白的。」
 

川普想要仿效前總統小羅斯福發表爐邊談話,親自跟大眾說明那通電話的內容,眾議院這次的投票結果,似乎也讓支持川普的選民更加團結。

主播:「川普的連任競選團隊表示,週四他們收到三百萬美元捐款,這些捐款人都很不滿眾議院投票。」

不受彈劾調查影響,川普陣營的募款收入持續飆高,他們也在最近推出新的競選廣告,反酸民主黨議員。

廣告台詞:「民主黨寧可專注在彈劾,和虛假的調查上,忽略了真正重要的議題,但是這不會阻擋川普的腳步。」

美國最新公布的就業數字,更給了川普爭取連任的自信。

主播:「10月的非農就業人口,表現超乎預期的就業成長,工作機會多了12.8萬。」

川普在推特上,興奮大喊美國超猛,亮眼的就業數字帶動美股成長,川普還對記者說,經濟發展這麼好,真想不透自己怎麼還會被彈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美股#經濟#就業#彈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64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