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宇「K董」張國煒霸氣申請10航點 就等空巴新機來


發佈時間:2019/11/01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1 19:41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 針對明(2020)年夏季航班,星宇航空已提出包含澳門、檳城、峴港在內,共10條航線的申請,不過,公關長聶國維表示,即便申請通過,也不一定能開闢航線,一切還是得看後續的交機狀況而定,「我們目前確定的,就是3架飛機,飛澳門、檳城、峴港3個航點。」

根據國際機場時間帶協調中心最新資料,星宇航空已申請明年夏季的台北澳門一天3班往返、台北峴港一天往返、台北檳城一天往返、台北亞庇一天往返、台北宿霧一天往返、台北松山一天往返、台北北九州一天往返、台北福州一天往返、台北重慶一天往返、台北北京一天往返等10個航班,初步已取得桃園機場時間帶。

 

對此,聶國維向本刊表示,除了確定開航的澳門、檳城、峴港3個航點外,其餘7個航點都只是星宇未來考慮規劃的航線,此次只是先向民航局提出申請,即便通過,也要視當時狀況才能決定是否開闢新航線。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星宇K董點子王】離星宇開航日不到3個月 「點子王」張國煒出招成焦點
【星宇K董點子王】K董打空戰有一套 邀粉絲「照飛機」首獎送機票
【星宇K董點子王】K董發600張宇宙限量悠遊卡 星宇粉37分鐘內搶完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星宇航空#航線#張國煒#K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783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