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辯男童「摔死」!外婆涉凌虐致死 收押禁見


發佈時間:2019/11/01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2 00:24

男童傷重不治,照顧她的外婆涉嫌虐待,遭法院裁定收押禁見!31日晚上,6歲男童送醫時,外婆說是在浴室摔倒,撞到頭,最後多重器官衰竭死亡,院方發現,小孩臉部有撕裂傷,立刻通報警方和社會局,外婆都堅稱是跌倒,但相驗遺體後,檢方發現男童手腕有捆綁痕跡,不排除被虐待,原本是關係人的外婆,轉列被告!

圖/TVBS

 
救護車急駛進巷子裡,救護人員匆匆忙跑上樓,沒多久,一個瘦小身影被抬上擔架,一動也不動,小小的生命正在跟死神拔河,唯一的親人外婆從頭到尾都跟在一旁,進了醫院,也慌了手腳,這一晚六歲男童被送到醫院搶救,但傷勢嚴重,家屬選擇放棄急救,同時醫院也察覺,孩子身上的傷勢,跟外婆的說法兜不攏。

男童外婆:「昨天晚上是自己摔倒的,(自己摔倒喔怎麼會自己摔倒),他那個從爬馬桶的時候,他爬馬桶摔下來。」

圖/TVBS

外婆宣稱孩子是自己摔倒,但警方不敢大意,10月31日晚上,男童外婆洗完澡讓孩子獨自在浴室裡,自己去關瓦斯,但小男孩攀爬馬桶又沒踩穩,整個人摔到地上,頭部重創,不過送醫時,院方發現男童臉部有多處撕裂傷,全身上下新舊傷痕混雜,跟外婆說的單純摔倒,落差很大。
 

男童外婆:「他(男童)沒說話我問他,弟弟你是怎樣,他就跟我說沒有怎樣,他就跟我沒有怎樣,沒有怎樣就我看狀況不對勁,我趕快拜託叫119帶去醫院。」

男童外婆強調,第一時間孩子還說自己沒受傷,是她發現不對勁,可是到了檢警相驗遺體時。

圖/TVBS

記者vs.男童外婆:「(你有打過他嗎外婆)。」

進去前外婆一切表現正常,報驗之後,身分從關係人,瞬間逆轉變成了被告人,關鍵原因,就出現在男童的雙手手腕,被驗出有綑綁痕跡,而且是舊傷,男童的死亡是意外,還是長年的不當對待,最親的家人是不是掩蓋真相,得靠辦案人員抽絲剝繭,讓屍體說話。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男童#救護車#死亡#意外#社會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692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