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歲男童體重少於18公斤! 綑綁痕檢疑受虐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1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1 22:13

持續追蹤,檢警相驗男童大體時發現,六歲的他,身高連110公分都不到,體重還少於18公斤,明顯比同齡小孩瘦小,甚至手腕有綑綁痕跡,懷疑外婆可能對小孩的死,有隱瞞,由於,女兒離婚後,都是魏姓婦人獨自照顧姐弟,就怕姐姐沒人照顧,社會局也緊急安置!

圖/TVBS

 
記者vs.男童外婆:「一開始說孩子還有講話,後來才沒有意識,這部分是有說謊嗎。」

問話一句不答,六歲男童的外婆,被警方緊急帶上車,離開醫院。因為幾分鐘前,相驗過程,似乎,有了新的證據。

記者vs.男童外婆:「是不是在浴室有動手,還是之前有捆綁過小孩嗎。」

 
1日下午,檢察官初步相驗男童大體發現,他身上布滿了,新舊傷痕,因此懷疑,他的死可能和這最親近的外婆,有關係。

圖/TVBS

六歲大的男童,身高不到110公分,體重連18公斤,都沒有,和同齡小孩相比,異常瘦弱。甚至在他的雙手和屁股上,都有疑似遭虐打的傷痕,手腕上,還出現不明綑綁痕跡。是否之前,曾有不當管教?

附近鄰居:「那個阿嬤我知道她人不錯,她也滿辛苦的,她女兒都沒有在帶(小孩),都是她供應他(小孩)讀書什麼,阿嬤還在上班。」

附近鄰居都知道,這名60歲,印尼籍的外婆,在女兒離婚後,獨自扶養這對姐弟,她多次跟鄰居透露,孩子小,難管教,難道因此,情緒按捺不住?

圖/TVBS

記者vs.新北市社會局家防中心主任許芝綺:「新北市這兩個姐弟,是沒有過兒少的通報紀錄的,小姐姐的部分的話,是同住照顧者,對於案件的涉案狀況,是不明的,所以我們就先行安置。」

外婆和孩子朝夕共處,如今竟成了,最可疑的人,死因日後還要解剖釐清。而這個早逝的生命,無論事實是什麼,都已無法挽回。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童#社會局#外婆#管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967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