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亂用「點點點」刪節號 川普遭媒體嘲笑


發佈時間:2019/11/01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1 22:0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不但常拼錯字,連標點符號都亂用。媒體發現他從推文到跟烏克蘭總統的通話紀錄,都用了表示省略內容的刪節號,引發熱烈討論,大家都想知道川普省略的內容到底是什麼。

美國總統川普:「(文件)是逐字稿,連標點符號都是。」

 

白宮上周不敵外界壓力,發布川普跟烏克蘭總統的通話紀錄,媒體除了仔細檢視內容,連標點符號都不放過。

脫口秀主持人:「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正式紀錄中卻出現三個點,也就是刪節號,讓媒體懷疑省略的部分也許就是關鍵對話內容。
 

脫口秀主持人:「在正式文件中,當你看到點點點,代表省略了某些內容。」

其實川普平常的推文也常見點點符號,一則推文中從3顆到23顆數量不一,亂用符號加上錯字讓看的人相當無言。除了國家大事用推文,川普連遷戶籍都要用推特宣布。

記者:「總統推文宣布這項決定,表示紐約的政治人物,都對他不好。」

川普宣布已經送出申請,要把戶籍從住了36年的川普大廈遷到海湖莊園,原因是紐約的環境不友善,不過這麼突然的搬家,據傳原因不單純。

記者:「根據紐約時報文章,內容引述川普親信,川普要搬家是因為稅務問題。」

紐約州長也用推特回擊,酸川普戶籍在紐約卻不繳稅,很高興能擺脫他。不過根據佛州法律,要遷戶口必須連續住滿6個月又1天。如果川普還想再做四年,可能得再等等才能成為佛州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符號#推文#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78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