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賴清德稱「奇特變奇怪」 韓國瑜回應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1 16:39
圖/TVBS
圖/TVBS

行政院賴清德昔曾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奇才」,但對於韓近日發言,賴清德今(1日)受訪時笑稱,韓還是「奇才」,過去是奇特,現在是「奇怪。」對此,韓國瑜回應了。

賴清德今年參加民進黨總統黨內初選時,曾稱讚「韓國瑜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我期待和韓國瑜在2020年,進行一場君子之爭,贏的人帶領台灣往前走。」不過,今日賴清德陪同民進黨北市議員高嘉瑜掃街拜票受訪給出另一個答案。

 

被媒體問及昔日稱韓國瑜是政治奇才,但近日韓頻頻失言,且稱民進黨白白胖胖,有何看法?賴清德回應,「還是奇才,不過之前的奇是奇特,現在是奇怪,還是奇才。」之後又被追問原因,賴清德指出是因為韓國瑜兩場選舉落差太大。

對此,韓國瑜今受訪回應,尊重賴清德的講法,但話鋒一轉,他表示,不知道賴清德經歷民進黨黨內初選失敗,受盡委屈,「是否已經療傷止痛?」希望對方療傷止痛成功,「沒必要在這時候再講酸言酸語。」

此外,對於昨日(上月31日)高雄市議會爆發流血衝突,韓國瑜則表示,在審查高雄市預算時,期盼議員們能不分藍綠黨派,要了解民眾對議會和市府需求,希望能好好審查預算,理性問政、理性監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奇怪#政治奇才#奇特#賴清德#韓國瑜#2020#總統大選#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596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