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機感衝投票率? 綠瘋傳「蔡小輸韓」試算表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1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1 13:25

總統蔡英文雖然在各項民調都領先對手韓國瑜,但民進黨反而很焦慮,立委參選人高嘉瑜就曝光一份2020大選結局試算表,顯示因為韓粉的投票率超過9成,恐導致選情逆轉,韓國瑜小贏蔡總統。

圖/TVBS資料照

 
主持人:「歡迎總統蒞臨現場。」

視察蘇花改工程進度,預計明年1月全線通車,總統拚政績,盼連任,因為即便在各家民調,都領先韓國瑜超過10%,也不敢輕忽。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所謂的民調,現在離(投票)還有2個多月的時間,最後關鍵還是投票出席的意願,所以我們希望我們支持者要有危機意識啊,千萬不要認為穩了,就不出來投票。」

 
圖/TVBS

民進黨有危機感,高嘉瑜爆料,綠營粉專流傳一份大選試算表,民調支持率,總統5成2大贏韓國瑜的3成9,但是支持者投票率差很大,韓粉高達9成5必去投票,導致英韓大戰,最終結局可能是,總統蔡英文得票49.56%,小輸韓國瑜的50.44%。

民進黨北市立委參選人高嘉瑜:「韓粉對於韓國瑜的支持是非常熱情,無論發生什麼事天崩地裂都會去投票,在這種情況之下,如果韓國瑜的支持者投票率高達9成,我們的支持者只有7成甚至6成,其實對我們的影響,會導致這個選舉結果,最後可能勝負差距在誤差範圍之內 。」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它是可能發生,但是發生的機率高不高,但是我是相信這個是民進黨操作的伎倆。」

圖/TVBS資料照

藍委說這是綠營的衝票技倆,綠營最怕年輕人是空氣票。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比較年輕一點的選民,的確投票率沒有年紀比較長的人高,這點上面來說,蔡英文總統最近在年輕族群的支持度上,的確是相對高而且高非常多,投票率就會變成是一個左右選情的部份關鍵。」

選前民調贏幾趴,或許都是假的,選票開出來,才是真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民進黨#國民黨#蔡英文#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65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