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選戰湊熱鬧 川普左抨擊柯賓右警告強生


發佈時間:2019/11/01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1 09:4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蹚入英國選戰,對英國最大在野黨工黨(Labour Party)黨魁柯賓發動激烈攻勢,並警告英國首相強生說他的脫歐協議可能危害英美未來的貿易協議。

法新社報導,川普說柯賓(Jeremy Corbyn)表現將「非常糟糕」,在位總統如此批評英國首相候選人堪稱前所未見。

 

川普也敦促強生(Boris Johnson)與疑歐派悍將法拉吉(Nigel Farage)聯手,以實現英國脫離歐洲聯盟目標。法拉吉是2016年脫歐公投重要推手之一。

川普在法拉吉的英國LBC電台節目電話訪問中說:「柯賓對你們國家會非常不利。」

「他會以如此糟糕的方式引領你們,讓你們陷入這種不利的境地。」
 

「我希望看到你和強生合作…我認為這會是好事。」

法拉吉的新政黨提倡英國無協議脫歐,他曾敦促強生組成選舉聯盟,但目前為止都被拒絕。

川普受訪一播出,柯賓隨即在推特上反擊,說「川普試圖干預英國選舉,以助朋友強生當選」。

不過川普也批評強生的脫歐協議,宣稱這讓英美未來達成貿易協議變成不可能的事。

川普說:「這項協議…你不能這樣做,你無法貿易,我們沒辦法與英國達成貿易協議。」

川普此言似乎與他先前在9月的承諾相矛盾,當時他誓言與強生密切合作,一旦英國脫歐,英美很快就會達成「重大貿易協議」。英國預計在12月12日舉行大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英國#脫歐#川普#強生#柯賓#歐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81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