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租寶徠「珍」詐財? 呂秀蓮聲援扁

記者 郭岱軒 /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01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扁家先前對外宣稱現在居住的寶徠是用租的,不過吳淑珍卻向檢方坦承,房子是自己買的,扁家是不是真買屋,利用假租約跟國庫詐財,總統府說會在星期一上班後進行了;不過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卻替陳水扁說話,強調禮遇金怎麼運用都是陳水扁的權利,不過總統府說,需要單據核銷的事務費,還是必須用在公務支出。

吳淑珍自己坦承扁家2戶寶徠住處,不是租的而是買的,如果用租屋名義核銷卸任總統禮遇金,恐怕會吃上詐欺官司,只是昔日陳水扁的搭檔呂秀蓮,認為言過其實。前副總統呂秀蓮:「卸任後,台北沒有所謂公務、私務之分,既然立法院通過這樣,當然他可以自由支配,這跟在職的不一樣。」

呂秀蓮強調既然是禮遇金,陳水扁當然有權利自由支配,不過這些話,讓藍軍聽不下去。國民黨立委邱毅:「呂秀蓮還來幫陳水扁擦脂抹粉,還來幫陳水扁遮醜,掩飾陳水扁貪污詐欺犯行,那我真的要懷疑呂秀蓮,有沒有是非、有沒有黑白、有沒有羞恥心,我建議特偵組查一查呂秀蓮,說不定她也有跟陳水扁一樣的詐欺犯行。」

呂秀蓮強調這禮遇金不分公款或私用,但總統府強調,性質類似退職金的禮遇金,當然扁呂可以自由運用,如果是需要單據核銷的事務費用,就必須用在公務支出上,不是愛怎麼花就可以怎麼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寶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67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