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淇淋當醬料 配起司豬排!口味獨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01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中埔有一間日本創意料理店,老闆推出起司豬排,但特別的是,覆蓋在豬排上的是香蕉冰淇淋!老闆說,冰淇淋溶化後就變成醬汁,這樣一來,有冷有熱、帶點甜味,是很夏威夷的料理,加上其他創意餐點,因為子很不同,讓大學生很捧場,小小的店面,一天最多可以賣出300份餐點。

是什麼樣的料理讓大學生瘋狂?眼前這一道,別以為它只是甜點,在白色香蕉冰淇淋覆蓋下,是炸的金黃酥脆的豬排,裡面還有濃郁的起司香蕉,搭配馬鈴薯莎拉,口感獨特,也是老闆看著電視,激發創意想出來的。

記者:「吃起來感覺如何?」顧客:「很特別,口感不錯,那個冰淇淋就像醬料一樣,融入肉裡面。」

香味十足的香蕉冰淇淋溶化後,甜甜的滋味,融入剛炸起來的起司豬排中,溫度的落差、口感的懸殊,吃進口中出現奇妙的變化,這樣一道老闆稱之為很夏威夷的料理,不只吸引大學生,連媽媽級的顧客,也抵擋不了誘惑,想要嚐一口。顧客:「菜色很新鮮,味道跟外面的不一樣。」

小小的店面,每樣餐點都不超過50元,28歲的老闆說,現在景氣不好,自己創業,堅持真材實料、豐富創意,讓客人花少少的錢,就能嚐到夠水準的料理,這才是他的夢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3003

0.4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