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副手將掀牌?台南輔選 蔡賴初選後首合體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吳奎炎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31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1 20:12

賴清德子弟兵,台南立委林俊憲將在2日成立競選總部,蔡總統會親自出席,至於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確定到場力挺,這將是蔡賴兩人在初選後7個半月以來,首度公開合體,也被外界認為宣布「蔡賴配」時機,已經不遠了!

圖/TVBS

 
民進黨初選到現在,7個半月後,蔡總統和賴清德,終於要「公開合體」了嗎?

喀擦別嚇到,站在總統旁的不是賴清德啦,而是「賴系子弟兵」林俊憲,2日總統確定出席他台南的競選總部成立,時間點就在10點鐘,而身為師傅的賴清德,也會出席力挺,預定9點半到,會待到11點,這樣看來,兩人同框機率沒意外的話,就是百分百!

圖/TVBS

立委(民)林俊憲:「他們都一起到場就是民進黨展現團結,我們也不知道會不會有蔡賴配,這是總統的權力。」
 

是不是「蔡賴配」的起手式,沒人敢幫回答,但黨內這樣氛圍很濃烈,不少人都認為,幾乎99%確定,就差公布時間,那攤開時間表,11/18正式登記那一周,副手也得一起,有人認為2日蔡賴合體後的那個禮拜,能乘勝追擊,再拉高氣勢,但也有一說,就在11/17總統全國競選總部成立的這一天,直接公布副手名單!

圖/TVBS

立委(民)葉宜津:「假設我們(副手)如果是賴清德院長的話,他現在就已經在進行輔選了啊,有一個抬頭當然是增加他的力道,那沒有,還是賴清德啊。」

雖然沒頭銜,但賴清德輔選行程,開始趴趴走,1日上午來台北陪高嘉瑜掃市場,下午到北投陪吳思瑤,再到新店輔選張銘祐,2日台南林俊憲完,再殺到高雄幫劉世芳,3日也是台南高雄兩邊跑,好久不見的蔡賴合體!

到時再現江湖,「蔡賴配」勢必再發酵一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副手#蔡賴配#蔡英文#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1

0.0827

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