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投資真詐欺? 自稱檢察官邀投資火鍋店搞失蹤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31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1 21:13

台南一名唐先生,家裡開了一間早午餐店經營得還不錯,今年初一名自稱是檢察官的男子上門拜訪,說一間知名火鍋店要展店十家,邀他一起投資,還帶對方去分店試口味了解規模,唐先生總共投資兩百萬,說好今年10月股東會就會分紅,沒想到當天這名自稱檢察官的男子,開始搞失蹤,過了好幾天終於接電話,竟然說他一夜之間喪失很多記憶,氣得當事人報警,但被指控的男子,否認拿了唐先生的錢。

圖/TVBS

 
小平頭戴眼鏡的男子,來到唐先生家,這次拜訪特別慎重,因為兩人準備合夥投資火鍋店,唐先生拿出好幾疊千元鈔,總共100萬現金,這是今年3月15日,六月份再給100萬,錢都到期了,合夥人王先生承諾,十月就分紅,包括本金至少還300萬,結果十月到了,一毛錢也沒進戶頭。

被害人唐先生:「他可以有認識一些人脈,可以做投資,要做水產(火鍋店)投資,還有另外就是韓國瑜的賽馬場投資,我是有跟他講,我大概投資50萬就好,後面他說投資50萬太少啦。」

圖/TVBS

住台南開早午餐店的唐先生,今天二月,一名自稱檢察官的王姓男子多次登門拜訪,說快退休了,知名火鍋要再開10家店,邀他投資,還一起到左營分店,消費順便了解規模,說得煞有其事,唐先生才一口氣出200萬。
 

被害人唐先生:「覺得他的談吐,蠻有禮貌蠻客氣的,所以我才這樣子相信他。」

找到合夥人,自稱檢察官的男子,說10月19日股東會就分紅,前一天兩人還碰面,結果當天搞失蹤,30日才接起電話,卻說他什麼都不記得了,當事人氣得報警吿詐欺,隔天對方又傳簡訊,說一夜之間喪失很多記憶,請告知發生什麼事好嗎。

圖/TVBS

被害人唐先生:「睡了一覺之後,他得了失憶症了,所以完全不記得我了。」

自稱檢察官男子:「(你有拿他的200萬嗎),沒有耶,我現在人不舒服,腳喔,肌肉萎縮,都會常常跌倒這樣。」

面對當事人的指控,自稱檢察官的男子否認拿了對方200萬資金,而對於唐先生來說,雖然當初沒有白紙黑字立契約,但當初是在他家客廳,交錢談投資案,監視器影像聲音錄得清清楚楚,對方要裝傻,那就法庭上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投資#詐欺#火鍋店#假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95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