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見哥哥! 李淳《陪你》公開與李安兒時全家福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31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1 20:05
圖/翻攝自威視電影YouTube
圖/翻攝自威視電影YouTube

國片《陪你很久很久》上映一禮拜,全台票房700萬,同名主題曲MV在今天上線,驚喜出現李淳和爸媽李安、林惠嘉的全家福照,還曝光了和哥哥李涵一起養小雞的可愛模樣,成為亮點。

歌手莊鵑瑛《陪你很久很久》:「陪你很久很久,每個傷心快樂的念頭,你最需要陪伴的時候,你還有我。」

 

用事過境遷的坦然態度,寫下愛情風貌,棉花糖主唱小球,為《陪你很久很久》獻唱暖心主題曲。

歌手莊鵑瑛《陪你很久很久》:「不知不覺,原來走得好遠,回頭曾經,已學會輕描淡寫。」

電影上映一禮拜,全台票房700萬,主題曲MV結合網友的陪伴故事,結尾時更驚見主演李淳、邵雨薇、蔡瑞雪和家人從未公開的珍貴照。
 

歌手莊鵑瑛《陪你很久很久》:「能取代朋友這稱謂,你是我最想守護的全世界,沒有條件。」

李淳一臉稚氣靦腆地和爸媽李安、林惠嘉、哥哥李涵合照,還首度曝光和大六歲的哥哥,小時候一起養小雞的可愛模樣,讓網友驚呼:原來李安還有哥哥!邵雨薇則是放上與妹妹的開心出遊照,蔡瑞雪也獻出兒時小露香肩、扎辮子頭的照片,青澀模樣被讚從小美到大。

電影《陪你很久很久》花絮:「別真的跌下去,我是不是出鏡就好了?沒有,你這樣我拍不完,喔,哈哈哈,我柯佳嬿欸!」

片中還有不少大咖來客串,柯佳嬿扮演起傲嬌大明星,深夜還戴墨鏡嗆聲李淳,還有蔡淑臻飾演李淳在片中陪跑的客戶,直接坐地玩起黑白配。

電影《陪你很久很久》花絮:「跑步就跑步聊什麼天啊,借過借過借過,哈哈哈,好了好了,吃烤肉吃烤肉。」

納豆、杜妍、還有資深演員郎祖筠、林美秀和職棒球員陳禹勳,趣味篇花絮搞笑又有趣,多位大咖客串拉抬聲勢,為電影增添亮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陪你很久很久#李淳#李安#合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927

0.3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