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隊首奪世界大賽冠軍 NBA巫師球場也瘋狂


發佈時間:2019/10/31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1 14:0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華盛頓國民隊今晚逆轉封王,靠著客場4戰全勝拿下隊史首座MLB世界大賽冠軍,連正在觀賞美國職籃NBA例行賽的華府巫師隊主場球迷,也跳起來為國民隊的勝利歡呼。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華盛頓國民隊(Nationals)的打線今天悶了6局後在7局上甦醒,揮出兩支全壘打逆轉,最終以6比2擊敗休士頓太空人(Astros),靠著客場4戰全勝拿下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

 

儘管華府傍晚開始下起滂沱大雨,但國民隊球場裡仍湧進近1萬6000名球迷到場,為遠在千里以外的國民隊加油。他們或穿雨衣或撐著傘,就是希望能見到國民隊寫下歷史。

不光是棒球迷,連今晚在NBA巫師(Wizards)主場舉行、巫師對戰休士頓火箭隊(Rockets)賽事,許多到場看球的球迷身上穿的並不是巫師或火箭隊的球衣,而是國民隊球衣。

當比賽中,球場宣布國民隊拿下首座世界大賽冠軍時,全場一陣歡呼,為國民隊慶賀。
 

在國民隊確定贏得冠軍頭銜後,到處都可以聽到球迷的歡呼聲,呼嘯而過的汽車鳴按喇叭慶祝。今晚的華府是洋溢歡欣的不眠夜。

國民隊系列賽以4比3力克太空人,奪得隊史(國民前身是1969年創立的蒙特婁博覽會隊,球隊2005年遷到華盛頓更名國民)第一座世界大賽冠軍,這也是世界大賽史上第一次出現7場比賽勝利都由客隊拿下的情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聯盟#世界大賽#國民#太空人#冠軍#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70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