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太大了!鷹架整片傾斜 撲對面民宅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31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1 13:55

桃園中壢,有民宅正在施工,結果突然間,鷹架整片傾斜,甚至還壓到電線,整個撲向對面的建築物,發出了巨大聲響,讓附近住戶都嚇了一跳。初步了解,可能是因為鷹架沒有綁好,加上當時風太大,才會發生這樣的意外,市政府勞工檢查處,將會派人前往了解。

圖/TVBS

 
開車進巷弄,結果就看到這景象,前方的民宅正在施工,鷹架竟然直接傾斜,從另一個角度看,整片鷹架被吹倒,鷹架是接連在一起的,就怕一個不小心會發生連鎖效應,而巨大的重擊聲也讓對面的住戶嚇了一跳。

對面住戶:「趴在我們的屋頂啊,(有沒有怎麼樣有沒有受損),我還沒辦法上去看啊,(那時候有很大聲嗎),我老公說很大聲。」

圖/TVBS

30日中午12點多,桃園市中壢區這棟透天厝正在施工拉皮,結果3樓高的鷹架疑似沒有綁好,加上風太大,鷹架整個傾斜,壓到電線,撲向對面民宅,就怕危險發生,里長原本有通知台電進行斷電,但現場工人判斷後,一邊的人到對面的頂樓用力推鷹架,另一邊的人則是在原本的大樓用繩索把鷹架拉回,經過3個多小時終於恢復原狀。
 

附近住戶:「風太大了,風太大了,然後倒過來這樣子,(那倒下來有沒有人受傷),沒有就靠到這邊的牆壁。」

圖/TVBS

鷹架已經架好1周左右,好險當時鷹架上沒有人,附近也沒有民眾經過,意外才沒擴大,然而經過一天,雖然已經把鷹架扶正,不過就怕再次發生傾斜意外,工人先拆除鷹架,而市府勞動檢查處表示,有關這次的工安事故,將會派人員前往現場釐清原因,如果有立即發生危險之虞,將予以停工處分,並要求改善,如果有涉及違反職業安全衛生法令規定,將處以3至30萬元的罰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施工#鷹架#傾斜#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818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