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賭場大亨周焯華 小三提分手費11.8億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31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1 13:17

澳門賭場大亨周焯華,身價百億,2014年公開帶小三Mandy出席飯局,2015年爆出軌牽手照曝光,正宮陳慧玲心碎,後來小三生下3個孩子,依舊沒有名份,三角關係僵持五年,如今小三開價11.8億元分手,正宮成功扭轉局勢。

圖/翻攝自可乐生活Color微博

 
四年前,就是這張世紀牽手照,澳門賭場大亨周焯華,跟小三辣模Mandy劉碧麗,地下情正式搬上檯面,也讓正宮陳慧玲氣炸喊離婚,不過小三得不到名分,開價分手費11.8億。

說起34歲的Mandy劉碧麗,是香港混血模特兒,在認識賭王前,也曾經和陳柏霖交往過,過去也曾拍過電影版「痞子英雄2」,飾演女殺手。

電影《痞子英雄2》:「拯救世界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精緻五官身材火辣,IG曬出不少美照,她分別在2015年、2016年、2017年,生下兩女一子,有趣的是小三2015年懷孕期間,38歲的正宮陳慧玲也懷孕,外傳陳慧玲交際手腕好、旺夫,嫁入豪門前是做保險的,周焯華家人也一致挺她。

後來2016年,周焯華曾在公開場合,大唱愛我別走向正宮示愛,還說只有一個周太太,而小三生了三個小孩,依舊沒能得到名分,三角關係僵持五年,結局正宮贏了但小三也沒輸,儘管無緣嫁入豪門,也拿到11.8億的天價分手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焯華#小三#分手費#陳慧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1134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