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徠不是租的 吳淑珍:是我買的

記者 周欣怡 / 攝影 蕭遠斌 許峰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28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前總統現在居住的寶徠豪宅,扁家一致對外宣稱房子是租來的,不過就在二個星期前,特偵組前往寶徠就訊時,吳淑珍親口坦承:房子不是租的,是她買的!也因為要追查買房子的資金,特偵組今天約談了她的兄嫂吳景茂跟陳俊英,以及寶徠建商之一的吉美建設董座蔡竹雄。

都已經被起訴,但吳淑珍的兄嫂-吳景茂和陳俊英卻突然出現特偵組。記者:「寶徠是不是阿珍她自己買的?她現在住的這間?」吳淑珍哥哥吳景茂:「那是筆錄內容,我在這也不方便說。」記者:「你知道嗎?你知不知道這錢是…。」吳景茂:「特偵組都知道啦。」記者:「今天你都認罪了怎會來這邊?特偵組是要傳你什麼?來補充一些事情。」

真的是來補充說明,因為檢方將他們視為寶徠豪宅案的重要證人,2月13日這一天,特偵組四度就訊吳淑珍,當場吳淑珍就和檢方坦承:現在住的寶徠並不是租的,而是她買的,這等於是推翻他們一家之前堅稱:二戶,總計1億4千萬的寶徠豪宅,是向高興昌監察人呂和霖租的說法,只是個謊言。

但房子確定是吳淑珍自己買的後,檢方更想知道的是頭期款6千萬究竟是誰付的,高興昌董事長呂泰榮,前國揚董座侯西峰,27日雙雙被傳,都屬於漢來幫的兩人,也是建設公司老闆,也因為建築業,讓檢方懷疑和林文淵脫不了干係。

身為前中鋼董座的林文淵,在鋼鐵大漲時擁有配額權,等於握有生殺大權,因此特偵組懷疑,這些建商是不是其中有進貢?林文淵才會當人頭幫扁家買豪宅,包括2戶元大一品苑,以及自己的吉美植心園等三戶豪宅,甚至扁家還沒花一毛錢,為了釐清,吉美老闆,同時也是寶徠股東的蔡竹雄也被傳喚。記者:「跟『植心園』有關嗎?」吉美建設負責人蔡竹雄:「沒有沒有。」

口口聲聲沒有沒有,但否認可得經得起時間考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淑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413

0.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