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資策會董事長黃河明墜樓 送醫搶救不治


發佈時間:2019/10/30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0 23:38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大安區今天發生一起男子墜樓事件,現場已無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後立即協助送醫搶救仍不治,據了解,死者為前資策會董事長黃河明。

北市警消今天中午12時30分許獲報,指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附近一處住家大樓發生年約70歲的男子墜落事件,現場已無呼吸心跳,立即派員協助送往國泰醫院搶救,但仍宣告不治,不排除是因病離世。

 

據了解,死者黃河明為前資策會董事長,並曾任台灣惠普科技董事長,為國內知名企業家,大兒子黃世嘉為北歐櫥窗創辦人。

黃河明畢業於交通大學電子工程學系,後在惠普公司從工程師逐漸轉為管理職務,服務的23年期間,經歷台灣電子科技產業最蓬勃發展時期,並出過三本書「黃河明的惠普經驗」「贏家智慧」及「行銷長的挑戰」。(中央社)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生福利部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墜樓#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53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