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菜刀搶超商12萬 歹徒酒癮發作曝行蹤

記者 吳姿誼 / 攝影 徐克誠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30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0 20:52

台南偏僻鄉間的超商,成了歹徒搶劫目標,一名男子手持菜刀搶超商,恐嚇女店員乖乖配合,得手12萬元準備離開的時候,還怒嗆另一名男店員看什麼,歹徒落跑的時候,為了躲避查緝還換了衣服,不過躲了兩天就被逮,原來他酒癮發作,搭計程車看醫生洩漏了行蹤。

圖/TVBS

 
監視器拍下,這名身材高瘦的男子,明明停好機車,卻還頭戴全罩式安全帽,大搖大擺的走在馬路上,行為詭異,因為他下一步是闖進超商搶劫,得手了12萬現在,他鑽進小巷子,不是匆忙落跑,反而悠悠哉哉,假裝成一般路人,仔細一看,犯案時穿的灰色外套,離開在監視器死角的地方,改換了黑色外套,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店員:「你們那天搶案,發生的時候,櫃檯人員在嗎,不好意思。」

圖/TVBS

被搶的是這間台南南區的連鎖超商,店員低調不說細節,27日晚上11點,吳姓嫌犯從超商旁邊的小門闖進,直接亮出菜刀,威脅女店員交出現金,得手金額12萬元,更囂張的是離開時,他還惡狠狠的對另一名男店員怒嗆看什麼,整個過程短短30秒。
 

台南警第六分局副分局長吳麗娟:「過程當中,他還刻意的折返停留,中間還更換了衣服,有刻意要誤導警方,這個辦案的方向,那我們經過地毯式的查訪搜索,終於鎖定一名76年次的吳姓嫌犯涉嫌,那在昨天晚上在永康區的一家超商內,就把他逮捕,逮捕到這名嫌犯到案。」

圖/TVBS

就在犯案的兩天後,嫌犯站在另一間超商外,開心地和朋友聊天,但警方早就鎖定了他,上前將他上銬逮捕,因為他酒癮發作,搶了錢跑去醫院看醫生,搭計程車當代步工具,警方循線逮人,32歲的吳姓嫌犯愛喝酒到酒精中毒,又因為缺錢花用挺而走險,以為找偏避的鄉間超商,能躲過追緝,終於躲不過法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缺錢#超商#搶案#鄉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21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