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讚韓國瑜「白胖說」高招! 名嘴:把蔡英文打回庶民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30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0 18:16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動作頻頻,先是請假展開全台傾聽之旅,接著又不斷拋出新的政見、議題,引起外界熱議。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表示,韓國瑜目前的戰略完全正確,在「白胖說」一事上,逼得蔡英文必須出面回應,「把權貴打回庶民」、「雙方變成在比睡覺,不比政策了」。

韓國瑜日前在彰化造勢晚會中,點名包括總統蔡英文在內的4位民進黨官員「白白胖胖」,遭外界質疑人身攻擊、言語霸凌,而蔡英文隔天出席大型農機具展時,也回酸韓國瑜「至少我們不會睡到中午才起床」。對此,吳子嘉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指出,由此可見蔡英文已經被韓國瑜降級,「教授變成了市場大媽,雙方變成在比睡覺,不比政策了」。

 

圖/翻攝自YouTube

吳子嘉表示,本來這是個庶民跟權貴的戰爭,結果現在蔡英文自動降級,從神壇下凡到地上跟韓決戰,完全掉入韓國瑜的陷阱裡,雙方不比政策開始「比睡覺」;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吳子嘉強調,蔡英文一回應韓國瑜,讓本來開記者會的重點都被埋沒,「現在有誰知道他們開記者會是為了宣揚政績?是為了宣揚蔡英文政府對農民多好?」吳子嘉認為,這次看似蔡英文神回覆韓,但其實是韓國瑜實質上的勝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吳子嘉#韓國瑜#庶民#權貴#蔡英文#白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32

0.167